不要說那是不習慣改變髮形的問題,

明明講話就是一整個難聽的要命,

什麼叫冤枉錢?

捲毛是難看到愛了你的眼啊!

高高興興的改變髮型,

什麼叫驚死,不想造業障,

所以我閉嘴,有你的。



要我們出主意幫忙想佈置,

可以啊!反正很好玩,

但是沒必要連怎樣佈置,

甚至連東西要去哪裡買都要找好,

再一一介紹吧!

我們只是出意見耶,

真是無言到一個極點,

不是你一個人在四處忙。


我妹飛去澳洲,

我家講難聽點只剩我在工作,

是不用養全家人啦!

但是我自認要養好我自己,

不要讓家人擔心,

這是我目前可以做到的最高條件,

不是只有妳很忙,

 搞 ~ 清 ~ 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