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的天氣涼呀涼的,說不出的舒適感,

小雞帶著行李也是涼涼晃回家。


老爸一樣一個人待在家裡,還被我嚇到了,

以為是哪裡的怪人隨便開別人家的門。


菜價一直降不下來,老爸好像也很捨不得買菜,

午餐都隨便吃,還好有我回家,

所以老爸煮了算豐盛的晚餐。


奇怪的梁文忠阿兄又出現了,居然叫我去把頭梳好,

有沒有搞錯,這是我的捲捲毛耶,沒禮貌!

不過看在這段日子有你陪我爸聊天的份上,

我~~原諒你。


老媽的手機開始不帶出門,要找到她的人很難,

看到她之後很快樂的又買一堆肉肉給我吃,

不懂~~她一直覺得我在外面吃的不健康,

或者是沒有好好吃東西。

愛漂亮的歐巴桑還叫我幫她染頭毛,

真是的,人老就老了咩,白髮也很好啊!


哪時候才畢業啊!

白吃白吃的米

流氓流氓的蚊

都教不會的花

才回去三天,下巴就快笑到掉,

真是夠了~妳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