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的,只會跟你姐抱怨,

對啦!最好是我很閒,老是放蚊子在忙印書,

怎樣~我就是有本事這樣做,

你有種就學我啊!

客人印了拉拉雜雜的東西,就最好都不要出錯,

也不要來問我啦!

幹~沒能力的賤芭樂不要只會在別人背後放屁,

清個卡紙清到機器不能用,只能偷偷重開機,

是我接下資料要印又如何,

連個單子都不用看一下,就直接對我念,

念你去嚕壁,我幫你姐賺進的錢遠遠超過你爆多。


對你這隻賤芭樂已經不爽很久,

媽的耍什麼雙面人,耍什麼噁心,

拿的令人做噁的面孔去對客人假親切,

人家的男友沒有揍你算客氣了。



我都沒有在阿姨面前說壞話了,

你哪根蔥,操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