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大家就都不對盤了,不管我們怎麼做、怎麼說,意見一定多到爆表。今天對大家仁慈,就說是沒魄力沒權威的,那如果對你們嚴格咧!又說我們龜毛,什麼事情都要找老師,還撂下話來『都是大學生了,不要事事找老師。』,而今天過去了,我眼中看到的是一群又一群的抓爬仔,真是有種。

對~!你們委屈、受苦受難的,他媽的我們就不是人,你們隨便飆出淚來一堆人聲援,我們替自己叫屈,竟落到噓聲四起,幹嘛啊!我們受你們的刁難不夠多嗎?有必要風涼話說這麼大聲啊!

只會說經理沒魄力,今天要是有魄力,我看大家還會坐在那裡看笑話嗎?恐怕早就槓起來了吧!不是不想罵人,只是不願做,罵了又怎樣,頂多大家撕破臉。口口聲聲說沒有成見,沒個頭啦!又不是瞎子,就算是個瞎子也感受得到那股濃濃的鄙視。

不要再說大家是同學了,真的當我們是同學嗎?我並不這樣認為,最多只是不巧在同一班上著課而已,要不要說說實話,如果今天立場顛倒,你們的反應會比我們好嗎?經過這堂課,我體認到同學這名詞是你們的不幸也是我深深的不爽來源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