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不應該亂亂看有的沒的,搞到自己的眼睛腫得像是被蚊子親,跟人家解釋說這是針眼,都嘛只有被笑的份-->又去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啊!

真正不該看的東西其實是報告吧!林老師咧!從沒做過如此複雜的報告,搞到精神壓力大外加熬夜爆肝,把同事拖住不讓她下班,真是想大聲罵髒話!

然後從星期五晚上拖拖拖到今天去掛眼科,等了護士口中的很快輪到你,讓我足足等了一小時。走進去乖乖坐下來被強光照眼睛,醫生說它有點點化膿了,口氣試探的問我怕不怕痛,於是請護士來點眼藥水,然後護士用手固定住我的頭在架子上。媽呀!接下來根本就是來考驗我當專業病人資格的測驗,針戳進去還好,畢竟血管針都戳過了,這只是小意思而已啦!最要人命的是醫生擠壓膿包時候,一開始是輕輕的掉淚,再來瘋狂的飆淚,最後到達直翻白眼的地步。就像是痘痘長在神經上,這時候擠它就像是用針猛戳神經的感覺。神奇的地方來嚕!本人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沒移動過,頭也乖乖的在架子上,嘶吼的痛苦聲更是沒喊出口過,醫生完成這等大事之後,也忍不住對我另眼相看,說我超勇敢的。廢話~~我是專業的病人說。

做什麼樣的病人都可以乖乖的不動如山,從雷射點痣到看牙醫,甚至是去眼科看針眼,我只有越來越佩服自己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