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是太久沒逛台南的夜市了,還是昨天真的比較多人,每條小小的道路都擠滿了人,逼得我們只能用小碎步前進,最慘的是我還一直被肘擊,整個人上半身彈了出去再彈回來,一開始親愛的同事會關心一下有沒有事,到後來是直接拉住我別站太出去。媽呀!就像坐船一樣晃呀晃的(好像有點暈了)。 

原本想吃脆脆的蚵仔煎,不過看到其他更多美食熱騰騰的氣猛飄,撲鼻而來的香味差點讓我失去決心,說差點是因為人真是靠夭的多根本沒位子,反正順利吃到蚵仔煎之後,認真想想我在台南這麼久了,除了一年級吃到自己煮的棺材板就再也沒吃過,所以買了一個來試試吧!看起來黃金脆皮的吐司非常美味,切開吃了一口就滿心髒話亂亂飛,中餐老師嚴重唬爛當時年幼天真的我們,說什麼我們煮的內餡還不夠奶,外面一般在賣的會更奶。我手上的那個『棺材板』一整個就是濃濃的黑胡椒味,真是不巧本人我不愛吃辣的。結論棺材板不好吃啦!   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的棺材板才是正統又好吃,通知一下吧!

本來期待在夜市可以看到理想的衣服,這是一個嚴重的大錯誤,我的眼光根本分不出好看與不好看的差別就算了,陳列的衣服樣式還百年不變,每次看到都是一樣的調調。我應該要努力在夜市覓食美味的攤子就好了。

這次出門很高興的是發現從嘉藥到花園的捷徑,從國民路騎到永大路右轉永安街之後直直騎,真是神奇的這樣就到了。丟臉的是都大四了才從迷路中發現這條路,不過路平、車少、紅路燈也不多,還是很高興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