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否認也不諱言,本人我的地雷多到爆炸,很多事情都可以讓我暴跳如雷,雖然你們都會說這沒什麼,但是當下的情緒就是不好。我看開了,被自己埋下的地雷炸到無所謂,發發情緒就過去。

我看阿伯不爽,行為舉止噁心到極致加上外型邋遢,只要上班看到就是不舒服。
我看同學不順眼,明明就是大學生了,有必要一整個幼稚風格嗎?對話低水準,轉述事情沒重點。
我看客人有腦殘,電腦不會用可以叫店員,花錢就是要當大爺的,寧願被使喚也不想看見電腦掛點。

既然我看這些都是地雷,就請讓我快畢業,省得心煩意亂不留念的日子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