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某隻大蒼蠅要去相親,所以身為親愛的姦情對象同事我也是要一起去的啦!
一開始有點小靠么的是明明約好七點,媽的咧!讓兩個女生站在啤酒屋的門口等大家。

起先的氣氛是尷尬、再尷尬、尷尬到報表,直到老闆他們也來了,雖然是有意外到人還太多了吧!現在是相親不是吃喜酒耶!只是點了滿滿一桌的好菜,是也有像是喜宴感。

反正咧!場子就是靠著老闆和他哥哥努力撐,同時有個可愛的胖子小孩(老闆的兒子)無意義串場玩。本來很緊張的心情也不知何時消失,轉變成開心的吃飯。是說又不是我相親,緊張個屁!

飯畢,移駕到某個小型的卡拉OK,很寬敞的包廂(就這樣)。一知道吃飯完還有下一攤之後,先是傻眼我的高雄消夜沒了,再來驚訝老闆的不知死活肚量之大,不懂老闆是遺忘了兩年前的慘劇,還是他心中另有打算。總之,扣除阿姨及他兒子先行回家(非常的有先見之明二人),剩下的人就都坐在包廂裡了。

也忘記是哪位熱心人士拼命的說服大蒼蠅不要害羞,說到歌本打開就是要點歌的,她~她點了某條歌後,歌聲一飄出喉嚨過麥克風,再透過音響放送出來,我看到大家的表情都扭曲了,笑得很恐怖的誇獎唱得不錯啊!有前途,隨著歌聲的疊疊音浪,讓不少剛出廁所門的人又紛紛回到廁所。

尤其我又特別注意老闆的臉,果然不出我所料啊!老闆的臉上寫著『我想起了那天的慘案了,剛剛到底是什麼讓我鬼打牆的附議唱歌這一攤』,嗯!是懷疑到底是哪來的鬼打牆,要陷害大家於不義之中。不過猜的這般神準,可以去當個地下道算命師了。

後來老闆雖然坐立難安,還是夯不啷噹的留了半小時多,才終於奪門而出,過了幾分鐘,預計是老闆逃出生天冷靜後想到要打手機,內容不外乎是交代『有事“再”打給他,自己小心』之類的話。

那天凌晨唱到兩點半才各自走人,沒什麼太特別的後話,只是看到兩個老人(大蒼蠅跟對方)死命點老歌,硬生生的感到嚴重無力,我中槍了。


還不懂慘案嗎?跟大蒼蠅唱過歌就知道了。





  『住口!你不要再唱了,我什麼都招了,人是我殺的,求求你不要唱了。』





刑求=跟大蒼蠅唱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