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因為喉嚨不舒服,整個睡到渾然忘我,也忘記鬧鐘到底響過了沒有。總之我無意間翹課了!

起床後,掛記著小幼的壓花作業,打給她之後,知道人在隔壁,也許下午的課可以一起出門。

慢悠悠的摸出門,走在校門前了,小幼轉頭問吃了沒?我用啞啞的聲音回答還沒。

就這樣子走到教室,還在納悶不用買午餐嗎?看著大家都很早就在教室等,奇異的是都沒有人買午餐。

看小幼撥接了幾通電話,我想我懂了。


很好啊!因為我跟她算是撕破臉了,這是當然的。只是~~他媽的就沒有人講一下喔!幹~提醒一下妳們都有吃的,讓我自己去買都好,就是沒有人要講一聲就對了,是怎樣啦!你他媽的看她臉上的那種欠揍的表情,讓我覺得在同個教室裡跟他呼吸一樣的空氣,真是靠杯的噁心。一個很濃厚的不爽。去妳媽的不就還好要畢業了,很好,就從這時候斷了連絡。



沒人看出來吧!我在不爽。

被惹毛的次數還是一樣多,但是開始學著說服自己都沒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