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是要去店裡吃飯,而且非常敢死用阿馬的名字預約,

   果然~大家都想打我了。



   吃的很開心,還有~我不是職業病,

   只是覺得收自己的桌很好玩,尤其連設桌都好了之後,

   又坐著大喊『我要開單!』非常開心。



   今天的飯局是因為要提早慶祝我的生日,

   所以後來去一中,我也買了禮物要給自己,

   雖然沒有包裝、沒有驚喜,還是開心而已啦!



   因為太喜歡短髮的造型加感覺,又不知不覺的走進頭毛店,

   再頂著一顆小短髮出來,我不是拉子,只是這樣裝扮很舒服。

   

   我想好明天到店裡的解釋理由了。

   『因為我告訴設計師說「我想要修髮,方便以後留長。」』

   所以他又剪短了,方便之前嚕光的毛一起長大。


   等到我的希望實現之後,一定會再把毛留長的。

   (還沒實現之前就不要說了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