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感謝在生病的時候非常體貼的寶貝們~~!




    淑芬 謝謝你說我很漂亮,我真的被安慰到了。



    小榕榕 謝謝你讓我不小心翻畢冊,看到你當年的拙樣,

    我一整個大開心。



    小娘娘 謝謝你在下班後依然記得關心我的情緒,

    因為你的關心,我好很多了。



    寶貝 謝謝你無厘頭的簡訊,讓我含笑入睡。



    馬 謝謝你用網外的電話打給我,陪我聊了很久。


    
    阿其 謝謝你載我去看醫生,不至於讓我迷路在街頭。



    最特別的 謝謝你,每一個無厘頭的要求你都願意去完成。
  




    難得生病,然後就這麼疫情大爆發,總之~滿滿的感恩在心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imson 的頭像
    crimson

    ㄒㄧㄠˇ ㄍㄨㄟ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