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從何說起,整個就是有冤報冤、沒冤練身的一夜吧!



    真的沒什麼的人體鋼管秀。


    然後也還好的交杯酒,甚至很好心的沒有多加料,

    雖然我真的很想知道店裡到底有多少東西是可以喝的。



    再來有點爆點的阿其公主抱準備ONLINE的壽星,

    還足足撐了十秒鐘,一定要給掌聲的。

    換壽星抱阿其的時候,居然還讓阿其的腦袋撞桌子了。

    (聽說壽星在上一回合跟這一回合母女通吃了)



    壽星大舌頭的一回合開始,整個氣氛開始小嗨!

    也開始有人脫去上衣了。



    這應該是壽星最痛的一回合,五人聯手拔腿毛,

    真是看了就爽快。


    我想壽星開始覺得我們恨他,是從這一回合開始,

    找了三位不同類型的帥哥種他草莓,

    那搧情又噁心的畫面,只能說我飽了。



    實在是不想往下打,因為越來越噁了,

    跟老闆娘的安全之吻搞笑,尺度也尚可接受,

    然後這位銘桑是怎樣,自己硬要在保鮮膜戳洞,

    就知道你們想出櫃很久了吧!真是夠了。


    最後,最多人圍觀拿手機相機的結束,

    可憐的男男脫去上衣,被壽星從肚臍舔到胸口,

    瞬間,我以為我在婚禮現場,看著新人過五關斬六將。






    感性的壽星說完生日願望後,被迫欣賞的第一份禮物,

    居然是活生生的小強一隻塞進手心裡。




    真是太嗨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