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一點,我只是想打我的遺書,

   沒什麼好驚訝的。


   如果哪天我先走了,請幫我做到以下的事。

   把我的電腦主機、手機、全部日記、香水、錢包都燒給我,

   衣服和被子那些要怎麼處理沒意見,

   想要拿我遺物做紀念就只有米蚊馬跟我的家人,

   不在以上述訴拿了會被深深的怨念詛咒。

  
   我要火化,葬在山上,可以的話我要在阿嬤的旁邊。

   不要告別式,確認死亡之後就直接火化吧!

   然後幫我發訃聞在MSN跟部落格,

   密碼,你們~我的好友會找到的。

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