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我想飛,所以就從懸崖飛了出去,

   瞬間,整個人輕飄飄的,像自由像解脫,

   直到,我看見我的腸子掛在樹枝末梢擺動,

   喉嚨有感到被利物劃過,因為我見到漫天飛舞的血花,

   噴灑的速度和數量之大方,倒是開了眼界。


   軀體的部份,我想應該是剛剛被切割過,

   所以掉到森林深處,然後聽到啃食聲,

   就當作是某種生物飽食一頓了吧!


   現在是因為頭髮糾纏在樹枝上,

   透過染血的眼睛看過擺動的深紅色世界,

   開始是有些驚恐,因為失去了原本的色彩,

   後來喜歡上這種血紅。


   如果有下次,我還是會想飛。

   咯咯咯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