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這世界是多元的彩色,

   而我一直都用黑白的態度來看待,

   不留給什麼在灰色地帶。



   你們笑我笑,因為這是常識告訴我要笑,

   惡整你們後我也笑,因為這是某種邪惡得到釋放的紓壓。


   也許我更愛的是沒有表情,

   因為肌肉不用出力,因為思緒可以空白,

   因為一天這樣的又過去。


   又或許我更愛的是有心機的淺笑,

   對我而言的小動作就可以輕易操弄別人的情緒,

   要喜、或悲不過幾秒。


   不是所謂的體貼,

   只是不想有太多餘又無謂的麻煩,

   循著簡單的途徑前進,就算被誤會是好心,

   其實都無所謂,反正別煩我就好。



   
 
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