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給了機會之後,我就該好好把握,

    尤其是在要賭上我的健康,

    在我的眼中,健康遠遠比過事業,

    給了我機會又算什麼?

    原來~說到底,你們也不過財大氣粗罷了!


    管理階層不好做,我知道,

    機會難得我更是知道,

    但,除了這些呢?

    都已經要過了巔峰的時候,

    真的需要我去出賣現在的體力,

    換取到什麼也不確定的未來,

    喔~不能說什麼也不確定,

   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賠上我的健康。


    這些就留給那些相信的人,

    留給還有青春肉體的孩子吧!


    經過這幾天藥人的生活,

    我想要的未來輪廓也許不清晰,

    可是能保證這種日子不在規劃中,

    實在不能忍受皮膚散發出藥的味道,

    好可怕!真的好可怕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