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睡不好的日子裡,做的夢總是特別詭異,

還是應該說讓我特別眷戀?


我一直都是我,只是活在不同的時空裡,

扮演不一樣的角色,有著不一樣的人生,

是囂張、是指高氣昂、是驕傲的,

甚至可以心平氣和的跟礙眼的傢伙共處,

淨是扯些馬虎蛋,

但,越接近天亮,心裡的迷霧就越大,

不對勁的感覺慢慢擴增,

我知道我等等要起床,不過起床要幹嗎?

現在是民國幾年?我的工作?

掙扎慌亂中,隱隱覺得不想起來就糟了,

不想起來我的現實,那就會留在夢境裡,

明明在夢裡一切都很順心如意,

又為何要醒來?


好像好像中了某種迷惑法術,

每次醒來又會暗恨自己,

留在美好的裡世界有什麼關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