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要開店不關我的事,充其量我做好店員的本分,

要工作不關我的事,最多就給出身為朋友的意見。


迷茫也要有個盡頭,眼前都快活不下去的人跟我計較未來?

明知不要迷信,偏偏又一頭栽進,

人有三千世界有三千未來,真的可以算到的都是心之嚮往,

沒有絕對的未來,一個霎念會改變很多行為,

那要說算的準還是不準?


你們都在計畫著自己的未來很好,

但是只有自己才是主宰,不要再隨便拖路人下水了好嗎?

我可以給意見可以聆聽,就是不能做決定,

怨恨別人一定都是很簡單的,我不想當那個別人。






要我說~我會全部放棄,翻盤重新來過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