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無奇不有,你~能相信一顆魚鬆會帶來多大的慘案嗎?




  所謂的魚鬆就是用魚肉加工後,翻炒再翻炒,努力不斷的翻炒下,

  經過無數汗水和淚水,經過無數歡笑與傷痛後,

  終於,一顆顆分明的渾圓飽滿、一絲絲分離的晶瑩剔透,

   漂亮又誘人的魚肉鬆啊!


  它!應該是老少咸宜、家庭必備的最佳配飯寶貝啊~~

  當然小雞也不例外的拿它來配飯,   (應該是吐司啦!)

  第一片就在享受美妙的滋味中度過,『很好,老闆再來一片』

  快樂咀嚼第二片時,『嗯?硬硬的一小顆,換邊咬咬』

  從右邊換到左邊之後,還是硬硬的

  算了吐掉吧!吐出來看了半天,判定"魚骨頭一小粒獲得"



  就在當天晚上後,『刷~刷刷!牙齒要刷才會乾淨啦!』

  『我的牙齒!誰把我的牙齒敲出小洞洞來,是誰?』

  滿心的訝異與震驚,我的牙~破~洞~了!


  坐在椅子上想了許久,一剎那,我從垃圾桶挖出魚骨頭一小粒後,

  <<使用"鑑定術"鑑定>>-『哇靠!這哪是魚骨頭,分明是我的牙齒嘛~』 

  <<"噹!鑑定成功,鑑定術提升等級"恭喜獲得小雞牙齒一粒。>>




  醫生居然建議小雞要抽神經跟做假牙,

  年紀輕輕淪落到做假牙的地步,(而且還不是第一顆)

  天理何在啊~~~!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蹲在角落啃手機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