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是有腦,只是殘障,

幹!就是有人連腦都沒有,

生我又怎樣,很偉大?

所以什麼都可以說是為我好,

去你他媽的,最好是為我好。

喝醉之後一直找麻煩,

又她媽的說孩子我要你好好的,

好個屁,

小考月考段考期考基測學測統一考指定考檢定考

哪次的考試沒有喝酒來煩我的,

哪~一~次?

我要賺錢養活我自己為什麼還要受到你的打擾,

我的上班不重要嗎?

我的人生不重要嗎?

這樣做對我好個屁?

一直說我要你好我要你考試考好身體養好人生順順利利

再喝嘛!喝掉生命順便,順便喝掉我的世界,

每次要回家都要很掙扎,

可笑啊!連回家都要掙扎著,

我想念台中的食物想念我的朋友,

想念我的老爸想念好多好多東西,

只是因為工作因為狗狗捨不得回去,

好不容易要放假了,

想到每天要面對一個醉鬼,

想念台中的心情一瞬間就燒了,

被怒火燒了,乾乾淨淨



我以為回家是放鬆的,

根本是我在騙自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