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回家,

因為有老媽,有壓力爆炸的感覺。



他媽的一天到晚醉醺醺的,

最好是說都可以找到人的啦!

他媽的自己捅的簍子要我收,

他媽的跟你說話到底懂不懂啊,

要不是都是我的錯,

就還是我的錯,

明明登記的就不是我的名字,

要的也不是我的身分證字號跟出生,

他媽的東西都不用給齊全喔,

只會一直嗆聲說要自己跑跑市公所,

       啊~這樣是不能辦喔!

       那你的錢繳去哪了



他媽的什麼叫為我好,

是為了你的業績吧!

要的是儲蓄險,寫成醫療也就算了,

什麼都要我去跟他媽媽解釋,

操~我晚輩ㄟ,你他媽的誰會長輩聽晚輩的話啦!

為什麼不是你自己去解釋,

為什麼我要在一知半解的狀況去解釋,

受益人寫的是我,

我跟他什麼關係,

這樣寫我最好是叫為我好,

他媽的都還沒結婚,

人家會怎麼想,

只是這樣的反駁,

又只會他媽的說這樣就是不會為我想,

       真正會想的就是該這樣做,


去你他媽的,總有一天要是有糾紛,

死的到底是誰,

媽的到時一定還有力氣在跟對方大吼大叫,

口口聲聲說都是對方逼的。



跟你好好講有用嗎?只會一直說都是別人的不對。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