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影印店的電話紀錄。

客人:喂~我是社工94甲的,就42份的那個。

小雞:是的,然後? (專業)

客人:我有拜託妳們找資料出來。

小雞:嗯~是講義還是書?

客人:就42份的啊!

小雞:是的,那請問是講義還是書?

客人:就你印的啊!

小雞:我?

      (OS:沙小)

客人:就是你印的啊! (認真)

小雞:什麼?

客人:就是你印的東西啊! (確定)

小雞:你確定是我?你知道我是誰嗎?

客人:就是你! (兇手就是妳)

小雞:我?
     
     (OS:屁咧~最好是我)

客人:就妳們佳大啊!

    小 雞 昏 倒




阿姨說:那星期二烤肉吧!小雞跟惠汶去買吧~

惠汶:那要買很多很多火鍋料來烤~!



    惠 汶 被 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