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覺得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很理智的人,

尤其是老闆,就算不開心也不會用很強烈的字眼,

我承認我的EQ比IQ低,老是呈現暴衝狀態,

誰惹我,就給誰好看,

惹我就是捅到馬蜂窩,殺人不償命,

不過老闆說的也對,真要討厭一個人,

最高境界就是要他完全不知道,

這是我的磨鍊,不只是現在工讀,

以後畢業出了社會也是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。



最妙的是,老闆把這次的火氣轉成一種訓練,

利用這次我跟大叔的不爽來好好培養人才,

今天我懂了老闆的用心,

日後我承認抱著看好戲的心情,去觀察某人的領悟力,

也許不會再當面給人家排頭吃,但是私底下的嘲諷依舊存在。



很少跟老闆有對話,不過往往一談起話來,

懂了很多東西,哈哈~老闆解釋的很仔細也有妙到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