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挑嘴的米蟲,老媽問吃不吃芭樂,『不要』,吃不吃蘋果,『不要』,回答說要吃梨子之後,柳丁跟枇杷都端上來了,一臉嫌棄的說我不要吃。

老媽就說「這哪是旋吼~他都攏妹呷。」

「這也就是她會胖的原因了」心內OS飛快閃過去



清明節前一天問老爸隔天幾點要出門,他才悠悠的回答「掃完了」,晴天霹靂咧!我特地回家要掃墓,老媽還一臉快樂的說沒人跟你說喔!

前年撿骨沒到,去年老爸發火沒跟到,今年提早沒去到,圈圈叉叉大頭蛋,我想去掃墓啦!

不是我偷懶喔!特地排假回家了,是老爸都不帶我去,不是我自願要在家又睡又吃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