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我還和電腦興高采烈的嬉鬧一下子,畢竟闊別已久的重逢總是讓人特別興奮。不過因為夜也深了,加上行李要整理,所以依依不捨關機了。

隔一天,空閒時間很多,也有先初步規劃開機之後的遊玩順序,手指輕輕按下去開機鍵,沒反應,再來一次,還是沒反應,我錯愕看著主機,主機也安安靜靜的任我看。事情不該是這樣發展的啊!我的預料中應該是它要用轟轟烈烈的運轉聲來迎接,怎麼會這樣。

確認電腦壞了,要等隔天搬去外面修,剩下的時間,包括了上班時候,都像中毒的毒癮發作一樣,作立難安、心浮浮,唯一的期待是明天咻~咻(修~修)就好。

事情的發展總在人的意料之外,該死的主機板壞了,一定要送回原廠修理,有經驗的都知道,所謂的送原廠就是『要三到五個工作天,遇假日順延』~翻譯~『沒有一個禮拜它是回不來的,而且還要人家有心情肯幫忙修』。


我的優雅黑黑~!好想你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