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的心情盪到谷底起不來,不想承認你們是朋友,我們的關係不過是湊巧在同一班讀了四年的陌生人,最好是這樣的漠視我,無所謂,我真的無所謂,畢竟這種生活也曾經有過。只是不要對別人說我們是同學或朋友,別惹怒了我、髒了你的嘴。

第一組上台又如何,有必要大聲嚷嚷嗎?要討論儘管去討論吧!第一次是我被排擠在你們之外,不管是有意無意都沒差了,反正我都被氣到,也不需要你們的歉意(如果你們還有這玩意的話),接下來的討論就讓我自己去排擠你們吧!

噁心的賤人(是不想這麼毒,但不毒就不是我了),如果你們有看到,請別給我好臉色,否則我只會覺得你們虛偽,我會想吐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