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誰誰誰! 說

 

叫我小隻馬~~((我要變小隻~!!))~~*\(>o<)/*~~ 說: = =

 

  汶 說: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汶 說:我要哭啦

 

叫我小隻馬~~((我要變小隻~!!))~~*\(>o<)/*~~ 說:我已經近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汶 說:這什麼照片

  汶 說:應該是

 

叫我小隻馬~~((我要變小隻~!!))~~*\(>o<)/*~~ 說:不要害我變弱視好嗎?

 

  汶 說:不要讓我變成視覺障礙好ㄇ

 

叫我小隻馬~~((我要變小隻~!!))~~*\(>o<)/*~~ 說:= =

叫我小隻馬~~((我要變小隻~!!))~~*\(>o<)/*~~ 說:那不是你本人嗎?

 

那個誰誰誰! 說:哈哈

 

  汶 說:雞姐

  汶 說:刪掉啦

  汶 說:我還要做人

  汶 說:要不然。。。

  汶 說:就沒有人要跟我相親啦


有空的人可以自己找找照片長怎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