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規定指出交往中的禽獸就不能有朋友,假使就因為交往與朋友斷絕來往之後,哪天需要朋友幫忙的時候怎麼辦,這是個很現實面的問題。



況且禽獸的朋友還會是正常人嗎?

我承認我超愛記仇的,管你是多八百年的芝麻小事,只要逮到機會一定狠狠報仇,何況一開始就提醒過了,不要利用完禽獸的朋友幫忙追女友後,就把這些朋友當屁,親愛的仇人,請看清楚你的對手不是我一個,當初有被利用過,現在被你當利樂包的,都很想好好的來場復仇。

加上他媽的明明前陣子就分手了,現在是怎樣啦!給你帶出場免付費喔,見你的大頭鬼,媽的要出去哪裡玩都不用尊重一下意見的,請問要不要看這部電影啊?請問某天你有沒有空啊?幹~是怎樣啦!以為禽獸就是要把時間全部空給你召見的啊!你以為你們還是情侶唷!憑藉著什麼要人家為你付出時間,不要以為出門有付錢就了不起,媽的之前還來陰的,是不懂人情世故還是不懂人家的富有度,是怎樣啦!設計禽獸出去玩,幹~還要他全程自費,林娘咧!好意思啊~!



你他媽的不要說你看我不爽,是你惹我在先的,不要忘了當初是誰幫你把女友追到手的,現在惹毛了我們,要你沒時間再見到人也是很簡單的,而且最有利(力)的理由就是




 他媽的你們分手



嚴重唾棄你這不倫不累的敗類,要撕破臉一起來啊!見一次我講一次你們分手了。



不要把氣出在別人身上,文章是我打的,事情是我說的,問別人沒用的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