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以為小雞只是個超級快遞,但是今年夏天的遭遇完全推翻我的預設。

從送點心到某人公司,偶爾載豬和蚊子上下班,甚至還送過92無鉛油給很多油的主人VS沒油的車,林林總總加起來,快遞也沒有我厲害,什麼都載什麼都不奇怪。

前陣子還收留奇怪的昆蟲在家過夜幾天,包吃包睡的免付費,那幾天過的很詭異,之後的這幾天我還虛心的幫A騙B,再誠懇的幫B騙A,最後還要假情假意的幫C騙DS。該死的~我的口業拜大家所賜,有越來越糟糕的傾向了。

然後去幫人家逃離監牢,哇塞!還要自備行李袋給對方裝行李。

後來幫某家的小綠綠找停車位,找到安穩的停車位之後,回頭看看天空,該死的颱風天,該死的沒有警報器,所以辛苦的小雞要時時刻刻出門觀察車動靜。

大風快颳吧~!砸吧砸吧~!哈哈哈哈

話說也要感謝大家挖掘出我的潛力,原來小雞有這麼好用。

下次需要小雞服務的生物注意!小雞要開始收錢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