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過後的第一個晚上看到的第一個有趣新聞,很歡樂的標題
就打著『蔬菜都搶著進入百元俱樂部』。

也許這是唯一颱風帶來給我的影響,菜價飛快的上昇導致幾天
裡的晚餐菜色比較少。

說到被風吹,我沒有,被雨狠狠得颳,我也沒有,有的是安安
靜靜在家裡看電視,或是四處摸摸整理環境。

看看窗外,卡枚基和鳳凰哪個颱風來,對我都是一樣的,頂多
就天氣涼爽了些,夜裡也好入眠了些。

風風雨雨完全沒有造成這附近的一點傷害,災情都在那小小的
電視盒裡,二十四小時不停的放送,難過與對農民的不捨、對
偏遠地區的颱風災民那些悲情,隨著電視強力大催眠很快的麻
痺。

颱風?電視說的。災情?電視說的。

我很幸福在家裡,很幸運住在這裡沒風沒雨才能說這些,但是
看新聞太久真的麻木了某些正常的情感。

妓者~你們不是法官,審判官員或是嫌犯不是們的工作內容。
霉體~你們不是唯一消息提供者,別再擺出自以為有多了不起
的嘴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