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夜認真的思考下,我決定要挖糞塗牆發憤圖強,不要再當個膽小鬼,
這個不敢面試那個沒種面試了。為了我摸東摸西加上膽小沒勇氣,已經錯失很多
找工作的良機,想想這個月以來的米蟲日子,肚子一天比一天圓滾,睡眠一天比
一天多。

所以今天要早早起床,沒有本錢再讓我賴床了,而且不能再靠網路的發達資訊,
改用可愛的傳統報紙找工作。


  畢竟現在拜網路方便所賜,只要照著人力銀行給的步驟打上個人資料,甚至
連自傳都有公式可以套用,隨隨便便簡簡單單就有一份乍看之下很完美的履歷誕
生。但也因為太方便簡單,所以搜尋至理想的公司後,點下我要應徵的鈕,就有
很多抱持一樣想法的人們做了一樣的選擇,公司那邊可收到很多的履歷。

這是為了印證不變的道理,得來不易的東西才有人愛惜,輕易到手的很少有人珍
惜,對於公司來說也是一樣,它可以選擇的人才太多了,看到不要的就刪,寄履
歷寄的輕鬆,人家刪的也輕鬆。


  而且再不找工作就要被拖去做房屋仲介,不是嫌這個工作不好,是不想要做
服務業,之前的服務業口業已經造的不少了,何況我希望是穩定的工作,要說是
懶嗎?倒不如是說因為想回家吃晚餐,大學四年都是吃外面的食物,不管是人家
家裡的還是買來的,吃膩了。

懷念老爹的手藝,老爹願意下廚,我就願意乖乖的做家事,洗衣曬衣倒垃圾洗碗
等等都好,只要可以在家吃飯。


  然後莫名奇妙的買完報紙,安安穩穩坐在椅子上認真翻閱時,小阿姨來了,
我知道她今天要來載歐巴出門辦事,怎麼講著講著又有我的事了,就在她們討論
之後的結果是要帶我一起出去,跟在她們身邊學習如何當房屋仲介,真想說林老
師咧~事情是怎麼變成這樣的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