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資訊展,當然不是因為好敗家,是因為有新奇
的好東西瞧瞧。

  熱到不行的正中午太陽晒得皮膚發紅,先找間店進去
吃午餐,不知道是因為靠勢世貿近,人潮洶湧不愁沒客源,
還是對自己的料理有無比的信心,靠~一間比一間貴,不
容易挑到一間尚可的店解決口腹之慾。

  一開始真的眼花撩亂,像是來到青樓的街道,小龜與
客人間的拉鋸戰,看得我頓時失去逛的念頭。

  總計逛了兩圈才慢慢確定想買與可以買的物品,第三
圈殺價,第四圈結帳。

  我買了栗子一郎的生日禮物『唉怕』,很貴的禮物,
是也很想要咬一口蘋果,可是想的是電腦,唉怕對我來說
沒用。

  終於我的電腦全部都是黑色的了,高興到想要玩陰沉
沉,嘿嘿嘿~!

  坐在星巴克外圍的椅上,算算今天開銷有多大時,還
在慶幸沒破萬ㄟ!

  誰知興奮太早了,剛滑下中山附近的那座大陸橋時,
聽到奇怪的聲音,像是輪胎捲進塑膠袋,不斷在路面摩擦
嘶~嘶的,下橋後停向路邊。

  低頭一看   喝~嚇到,輪胎徹徹底底沒氣了,原
本還發動試圖要騎騎看,沒兩步路就發現不行,因為可以
感覺到勒輕-->(不知道正確中文)在震動。

  無奈牽了好遠的距離,高興發現一家正在營業的機車
行,紅北鼻是125,只這時才覺得我這瘦子騎啥125,
嚴重超重啦!

  換了新輪胎,又領了一次錢錢,正式的~本日開銷破
萬,恨~~呀!

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