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常閒閒沒事做的後果真的很蠢。

  那天在等阿米上完日文課後,我們要一起去星巴克
喝軋逼,因為7-11的點數兌換最後一天了,手上集
滿了三張,不用白不用。

  在等阿米的過程中太過無聊,所以幫自己安排了一
點點行程-看牙醫。

  想說牙齒似乎也好一陣子沒檢查了,順便看看智齒。

  醫生真是大好人,躺下椅子沒多久,他就說我的牙
齒可以拔了,大概只要五分鐘,真是太驚喜。

  誰叫那顆牙用了一年半的時間生長,而且還是朝外
發展,在刷又刷不到的角落,默默演變嘴巴裡的異世界。

  醫生大人用了兩分鐘打麻藥,一分鐘讓我吃藥,再
來五秒鐘拔牙。

  以 上 只 是 個 序 幕 。

  我在拔完牙回到家後,沒多久阿米也來了,因為要
去她的公司拿兌換券,所以決定去文心路的分店。

  恐怖的是星巴克排隊人潮,那洶湧程度跟阿米的正
面有得拼,猶豫三秒鐘決定騎往下一間。

  遠遠望去這一間人真少,心底有股小小的竊喜,直
到靠近停車後,才發現是我們想太多,那條人龍只是被
圍牆擋住罷了。

  乖乖排隊完,獲得六杯咖啡,就在外面的位置坐下
來,享受八卦的洗禮,就算時間晚了,也不想起身回家,
因為話匣子全開了,也忘記我的嘴巴有傷口。

  我想那天咖啡因會吸收那麼快,大概是從傷口流進
去的,所以才會喝完咖啡想睡覺。


  喝 咖 啡 會 醉 喔 ~ ~ ~ !

   尤 其 有 拔 牙  ~ ~ ~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