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真的懂你錯的地方嗎?我很懷疑。

   對!我真的超級懷疑的。

   因為連我都不知道你錯在哪了。

   是怎樣,我以為我說的很清楚,

   討厭,可以說是恨,你的幼稚、永遠的長不大。

   然後咧~你還是要用這些再一直煩我嗎?

   我已經為了大家都同情你弱勢來批判我而蹭恨了。

   現在還是要用這招來求複合嗎?

   一定要這樣完完全全的表現出我很狠心,

   你很可憐,才爽嗎?


   他媽的,關心你會不會因為我的舉動更難過,

   這他媽的真是我自己沒腦子的想法。

   既然你要這樣,我們也當不成朋友了。

   不用說再見,因為不會再見。

  
   上一篇為了你的面子刪除了,

   這一篇為了我自己,不刪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