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我的上一件雨衣死因好像是肩線開了,而且還是同時開兩邊,

    本來有用熱熔膠幫它CPR,無奈老天執意要收回它的生命,

    那我也只能祝福它了。



    所以剛剛我在下著綿綿的毛毛雨中出門,載著一隻狀況外的米,

    對啦!我就是要在下雨天出門買雨衣啦~~怎樣!!!

    對啦!被那隻狀況外的米回神後,狠狠的唸好大一下。

   
    站在雨衣區,東看看西看看,都是一些看起來很脆弱的小東西,

    霎那間,我看到2X的尺寸很開心,因為感覺有比較大件,

    一路看到5X,簡直是到天堂,大喊~~這也太大了吧!

    不過,5X的竟然比其他的尺寸都便宜,

    一整個就是叫我買下它嘛~!說真的,這樣雨衣還是好貴喔!!

    也許是因為之前都是愛買便宜貨,所以前幾件的雨衣死因都很慘,

    那今天買了貴死人的雨衣,希望它可以活久一點。



    

    以上就是硬要在下雨天才要買雨衣的神經病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