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某人生日會

   昨天發神經的去唱歌,還很放肆的亂喝,最後是沒有發酒瘋啦!

   只是我知道我昨天真的大放開,那些被摸胸部的,感謝你們(誤),

   還有,下次我要坐左邊,右邊是鴛鴦團,那我要當去死團。




   →一個人

   只要一個人在家,很奇妙的就會進入不吃不喝的狀態,

   無意義的發呆或是亂逛網站,硬是要腦袋忽略孤單的感覺。



   →討厭

   無法理解,你以為自己被我的冷漠傷到,可是有想過嗎?

   我先被你的無理、無禮傷到。

   好吧!我很極端,沒有觸到我的底限什麼都隨便,

   碰到底線之後,對我來說你的形體就是個屁,

   是個存在卻又被我忽視的隱形感。



   →討厭二號

   有些人的某些動作真的祇有噁心可形容,

   明明就擺出抗拒的姿態,為什麼硬要我配合,

   真是夠了,請保持我們中間的尊重距離。



   →大聯盟

   我懂了,你們這群鴛鴦,一定是集體報名某種大聯盟,

   才會在這幾天連連出櫃驚喜不斷,謝啦!真是佛心來的。

   我多了好多八卦,

   要知道我喜歡八卦,可是就不愛保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