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快要到不再想要去遊樂園的年紀,所以這次約會就跟你們去吧!

   是說,屁咧~成員跟上次的都不一樣是怎麼回事,

   一定要這樣玩過一圈嗎?




   一路上,雨越下越大,前面的*116越來越模糊,

   一度以為快要看不清楚了,其實是真的看不到了,

   打給電話給那台車,請她開一下大燈吧!才又安心的跟起車。



   到了目的,非常好,沒有雨啦!  



   整圈玩完,只能說我是老人,就像個進香團,這裡照相那裡晃晃,

   什麼設施都沒有玩,還是開心啦!


 
   親愛的*116副駕駛,你真的很愛在等紅燈時下車,

   然後衝過來大喊『迷路了』

   或是貼心的給我們三人一杯清心(是要怎麼分咧?),

   最後被我抓住雙手,死都不讓你回車上,開心啦!



   感謝載我的駕駛大人,雖然我一度擔心你玩遍了所有刺激的設施,

   會不會跟*116的駕駛一樣虛脫,不過最後還是有安全到家,

   光是這點就可以感激到早晚給你三炷香了,

   而且真是大好人(好人卡!遞),都沒有要乘客去分攤車資,

   下次我會記得請你飲料的。
  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