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因為送花事件,所以讓大家關心起我的部落格嗎?

    

    那我把我知道的後續打一打,好使你們的八卦心得以滿足,

    繼滷蛋之後,換櫃台的會計小姐也開始每日收花的日子,

    看到花店送貨員的第一件事不再是大喊滷蛋,

    而是先上前詢問,哪個慧要收花?

    
    而現在滷蛋的花全數變成金沙派的,

    從先前的驚訝,到現在俗氣,

    並非金沙的錯,而是包裝手法實在慘不忍睹,

    可憐我的眼睛看到這俗又力的復古式,

    可憐我的腦袋多見識這世界無奇不有。

  
    為了安撫多日以來的暴躁,

    徵求過主人同意,我把一束分解成一把,

    帶著莫名的不懷好意遞交到客人手上,

    無法理解的歡欣表現在嘴角。



    甚至某束紅玫瑰被送進病房,

    讓那孩子開心。



    我喜歡這調調,

    把卡片貼在菜口專用小白板也有同樣效用。




    別說我惡劣,因為你們似乎也樂意見到,

    既然樂意見到,那是不是也代表,

    你們也是瘋狂的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