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你的文化水準又高到哪裡去了,

   說話沒邏輯,做事沒大腦,

   有比我們高尚到哪去嗎?

   況且我沒看過有事請求別人幫忙還這麼沒禮貌,

   這是哪招?


   我的部落格怎麼樣不需要你這種不了解的人來批評,

   我就他媽的小心眼,
 
   我都承認我就是怪了,關你屁事啊!

   幹!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,

   自己愛來又愛放話是怎樣?

   說白一點還不是變態一個,

   愛來找罵挨。


   說你是變態就是變態,

   難怪會不停上演暗戀又失敗的劇情,

   是不是男人啊?

   敢來嗆聲,嗆不贏就顧作上等人落跑,
 
   我敢為我的言詞負責,

   你,敢嗎?

 
   又知道滷蛋不是台中人啦?

   暗戀不成,惱羞成怒說我們是外勞?

   那看上外勞的你又是什麼?

   還是你膚淺到只看外表,

   自以為了解滷蛋原來是這種人,

   整個怒到你自己。


   注音文加錯字魔人,連國字都不會打了,

   併發表達能力障礙嚴重,毫無文法可言,

   要不要考慮滾回你的注音文國家,

   還是我幫你報名新台灣人正音班?

 
   最好就如你所說的不會再來,

   我是崇尚暴力美學的狂妄,

   惹到我絕對要你後悔。


   沒種的雜碎,就是說你這送花的假男人。




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