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假裝自己活的很有意義,

   假裝著對一切都很有興趣,

   假裝活著很快樂,

   快樂到不需要人的擔心,

   我活著,但是目標在哪裡?

   活著是因為要找出目標嗎?

   
     >曬衣服的時候隱約撇到一抹殘月,

     >陰沉沉的,

     >很像是在嘲諷我的心就像今夜的天氣,

     >晴朗,卻陰冷。


   <腦袋空白到快要找不出一絲思緒,

   <只有地板傳來的冰涼提醒我還醒著,

   <眷戀著這溫度同時也感到懨惡。


    

 夜深同時也快天明,
 我該睡了,
 停止無謂的掙扎。

   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