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啦!我就是沒修養,

 容易跟垃圾蛞蝓生氣,

 經過幾天心情的沉澱之後,

 現在有好很多,反正要比心機跟狠度來吧!

 嘿嘿嘿~聽說小雞的重要性壓倒性勝利,

 哈哈哈~愚蠢的蛞蝓怎能與雞相鬥,

 正因為沒修養,所以我要以牙還牙,

 乎哩細啦!


 >在工作場合就是要認真於公事上,

 >不該帶入太多的個人情緒,

 >何況是在這麼樣的忙碌下,

 >只因為我們與你的理念不合就如此幼稚,

 >幼稚的拒絕我們的求助,拒絕了我們的請求,

 >如果有天換你們發出求援呢?(黑心的雞絕對是會給你好看的)

 >最氣的就是公私事不分的人,加上你也不是老闆,

 >真的很想笑,我們的工作量一天等於你們的一星期,

 >真有膽說你們忙,

 >是是是!我家的機器不是機器,不值得您大爺迂降尊貴修,

 >是是是!我家的講義都不重要,不需要您花費氣力來搬,


 總有一天,真的總有一天,

 你會有被我冷眼嘲笑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