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到連理智都飛了,

不是我惹到你的,

何必對我酸言酸語,

何必對我發脾氣,

我有很努力要回答問題跟解釋,

都是同樣的一段話,

要問又不准我回答,

連續被打斷話四、五次,

我自認脾氣差,

不用再一次,

下次在這樣對我,

我會翻臉,

一早明明不是對你說話,

幹嘛!我說了你的壞話啊~

我了解等價交換,

有所求必有所付出,

媽的又不是在利用人家,

請求的對象不是你,

發表你的什麼鳥感想啊,

要對我表示意見,可以

但是有必要那麼赤辣辣顯現出你的不爽,

我真的沒有惹到你,

不過你的態度惹毛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